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是华为的吗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互相联系、发短消息、阅读文章、玩游戏、上网等,那么荣耀是华为的吗?

荣耀是华为的吗
荣耀是华为的吗

1、荣耀是华为的。华为和荣耀的关系为荣耀属于华为旗下的一个手机品牌。

2、荣耀与华为有着以下区别:市场定位不同。荣耀系列是2013年所成立的,当时是为了跟网络营销做得很好的小米竞争,主要做互联网运营,跟其他互联网品牌做竞争,销售成本低,价位也亲民,再加上性价比高,在线上平台也有着非常好的销售数据。而华为产品主做线下,以实体店为主的销售模式,所以在大街上基本看到的是华为专卖店的门头。近几年,荣耀也开始做线下销售,跟华为也形成一种竞争。

3、做工差别。华为与荣耀手机在做工上是有很大区别的,比如华为旗舰品牌,mate系列以及p系列在后置镜头都采用莱卡镜头,而荣耀旗舰机上装的还是普通手机一样的的索尼传感器,这也足以比较华为公司在荣耀跟华为系列的区别了。对于荣耀来说它主要是做性价比,在基本参数与华为对应机型基本一致的情况下,可能会在配件做工上与华为系列产生偏差,从而给消费者造成一种错觉,认为荣耀性能更好。

4、技术区别。对比华为与荣耀的技术来讲,华为手机采用的都是成熟先进的技术,就比如发布的旗舰级芯片海思麒麟980,首先是在旗舰机mate20上使用的,后面荣耀才使用,再比如说40W超级快充技术,也是在华为手机身上首先使用的,当然了荣耀系列也有首先使用的技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荣耀是否是华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