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电脑连不上苹果手机热点

手机热点既可以用于手机上网,也可用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上网。那么为什么电脑连不上苹果手机热点?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为什么电脑连不上苹果手机热点
为什么电脑连不上苹果手机热点

1、可能是连接问题。重开手机热点,重启电脑WIFI,重新连接试试;

2、可能是电脑无线网络适配器被禁用了。建议检查一下是否开启了“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具体检查路径: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左上角“更改适配器设置”——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的“属性”——勾选“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3、可能是因为同名WiFi的连接问题(之前电脑也连接过一样名字的WiFi)。检查下你的iPhone的名字是不是叫“iPhone”,如果是,试试在“通用——关于本机——名称”里把你设备的名字更换一下,再重新连接。

以上的就是关于为什么电脑连不上苹果手机热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