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配电脑多大内存够用

在组装电脑的时候,很多人应该都为选择多大的内存而纠结过,内存小了不够用,大了又浪费资金,那么配电脑多大内存够用呢?

配电脑多大内存够用
配电脑多大内存够用

1、普通家庭用户,4G足以,标配8G内存,硬盘的话如果需要存储一些电影或者什么的500G左右就很充足了。

2、上班族的话最好还是有4G或者4G以上的内存,8G标配。硬盘就不需要很大的了,因为也不需要存储很多东西,500G基本上就够用了。

3、游戏玩家的话内存最好是8G或者8G以上。而玩游戏的话应该不止玩一两个游戏,偶尔还是玩一玩其他的游戏的,因此硬盘的话选个1T容量左右机械硬盘基本上也够了。

4、专业设计用户的话还是不要节省预算了,最好也有8G的内存,考虑到需要存储很多设计件,内存的话500G到1TB都是可以的,根据个人需求。

5、电脑的配置,是衡量一台电脑性能高低的标准。主要由CPU、显卡、主板、内存、硬盘、显示器、机箱、光驱、键盘、鼠标和散热系统决定。

以上的就是关于配电脑多大内存够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