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t开启有什么用

vt是指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虚拟化技术。CPU虚拟化,是指将单台电脑软件环境分割为多个独立分区,每个分区均可以按照需要模拟电脑的一项技术。那么vt开启有什么用呢?

vt开启有什么用
vt开启有什么用

1、能够提升虚拟化软件(如vmware等)下虚拟机的性能。

2、开启后,可以在32位的宿主机上做出64位的虚拟机,如果不开启那么32位系统只能做32位虚拟机。

3、所以,了解VT以后,就知道,如果你使用虚拟化软件,那么就打开VT,或多或少都有性能的提升(对虚拟机性能的提升,并不是对你宿主机性能提升)。

4、如果你电脑中没有需要VT虚拟化的软件或游戏,那开不开没有什么关系,并且开了VT虚拟化技术之后并不会对电脑有什么影响,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开启。一般情况下BIOS在CPU支持的情况下也是会默认开启的。

关于vt开启有什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