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还是机身内存

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还是机身内存?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可能很多小白朋友也不是很清楚,下面一起来了解。

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还是机身内存
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还是机身内存

1、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台式电脑的机身内存是硬盘。内存条的容量一般是4G、8G、16G和32G等,而硬盘的容量一般是500G、1T、2T、4T和8T等,所以内存条满足不了作为机身内存的大容量需求,只能作为运行内存。

2、多加条内存后软件运行是会变快的。内存条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它可以随时读写,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介质。因为软件运行所需要的的数据要先调入内存条,所以加条内存后,可以调入更多的数据,减少了CPU的等待时间,软件运行加快。

以上的就是关于台式电脑的内存条是运行内存还是机身内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