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式机什么牌子好

对于熟悉电脑的朋友来说自己购买硬件组装最具性价比,对于不了解硬件或是不想自己组装的朋友来说购买品牌机是比较好的选择,毕竟品牌机是有售后保障的。那么台式机什么牌子好呢?

台式机什么牌子好
台式机什么牌子好

1、联想:联想电脑的销量一直位居中国国内市场首位,并且联想电脑的售后点在国内最多最完善,售后有保障,

2、惠普:惠普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公司之一,惠普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与全面的产品组合,更有效的服务客户。

3、戴尔:戴尔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是全球知名的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

4、宏碁:宏碁以性价比优势在2011年销量占据全球第2名,它是欧洲销量冠军!同样配置下比华硕便宜500,但同时质量比华硕差些,而且华硕老总也是从宏基走出去的。秉持“创新关怀”的企业理念,主要从事自主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液晶显示器、服务器及数字家庭等产品的研发、设计、行销与服务,持续提供全球消费者易用、可靠的资讯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台式机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