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harp是什么牌子

自1912年创业以来,sharp已经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那么sharp是什么牌子呢?

sharp是什么牌子
sharp是什么牌子

1、sharp是夏普,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于1912年由创始人早川德次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夏普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涉及各个行业领域,在日本国内外都得到很高的评价,也成为了世界知名的电器品牌。

2、夏普公司成立于1912年,业务领域从收音机、电视、微波炉、计算器到太阳能电池板、液晶显示器,可谓涵盖家电行业。因创造了多个“日本第一”和“世界第一”,夏普也被视为日本家电行业的“掌上明珠”。

3、夏普最擅长的是液晶面板的制造,特别是在电视机、电脑领域。但由于中国、韩国电子企业的崛起,在国际市场上对日本企业形成了强大的围攻之势。中韩两国人力成本低、产品价格也比日本产品低很多。

4、在国内,我们见的比较多的主要是夏普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投影机等电子设备比较多。

5、夏普S2而事上,夏普手机在2013年退出了中国市场,而之前一直在国内有推出手机。夏普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于1912年由创始人早川德次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因此从这方面来讲,夏普手机并不属于国产。

6、夏普公司自日本创业以来,开展的业务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再到液晶显示器,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产品。目前,夏普现已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

关于sharp是什么牌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