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几年

无论是买房还是房屋装修,一般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有一定年限限制,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5年,当然详细需要了解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几年?

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几年
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几年

1、对于大多数银行来说,一般房屋装修贷款的年限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含5年)。

2、在申请贷款之前可以每家银行咨询一下,然后比较比较,一是比较贷款的时间,二是要比较每家银行的利率,最后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银行去办理装修贷款业务。

3、申请者可以以所装修的房屋为抵押物申请房屋装修贷款,只要所装修的房屋不在银行按揭中、面值、市值等方面符合条件的话,可贷款额度一般为房产评估价值的70%左右。申请者也可以提供具有代为清偿能力的企业法人或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如果有连续交半年公积金的话,也可以考虑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装修贷款可以贷几年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