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x7x怎么样

OPPO A7x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延时摄影、全景、人像等拍摄模式;前置16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搭载3500毫安时(典型值)容量电池。那么oppox7x怎么样呢?

oppox7x怎么样
oppox7x怎么样

1、价格:OPPO K7x这款手机的预售价格为1499元,预付定金100元,在双十一付清尾款可抵扣200元,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入手价格为1399元。

2、外观:OPPO K7x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94x75.1x9.1mm,重量194g,个人觉得这款手机并不是很轻薄。这款手机支持黑镜和蓝影两种颜色,个人觉得这款手机的颜色还是非常时尚的。不过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3、性能:OPPO K7x这款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天玑720+LPDDR4X+UFS 2.1这个性能配合组合。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4、屏幕:OPPO K7x这款手机采用6.5英寸LCD材质的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频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

5、拍照能力:OPPO K7x这款手机所配置的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1600万像素,支持超级视频双防抖技术。

6、续航能力:OPPO K7x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支持30瓦的快速充电能力。整体来说,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oppox7x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