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wifi信号却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Wi-Fi在中文里又称作“行动热点”,是Wi-Fi联盟制造商的商标做为产品的品牌认证,是一个创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那么有wifi信号却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有wifi信号却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有wifi信号却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1、热点信号较弱或信号不稳定,请移动到离信号较强的地点尝试。

2、同时连接热点的人太多,超过热点可以承受的连接的设备数上限,请稍后尝试。

3、自己或他人连接该热点的设备正在进行消耗大量网络资源的操作,如看视频,请稍后尝试。

4、热点信息已修改,且未重新分享,请换其他热点尝试。

5、获取云端服务器的热点信息超时,请确认目前使用网络是否通畅后尝试。

6、热点主人对连接热点的设备进行了白名单限制,不允许白名单以外的设备进行连接,请换其他热点尝试。

7、该热点的路由器出现异常,导致连接后无法上网,请换其他热点或稍后尝试。

8、WiFi万能钥匙版本太老,建议到官网下载最新版。

9、请观察一下周围连接同一热点的人,是否也存在频繁掉线的情况,如果他人并没有出现此情况,可能是手机原因导致,建议联系手机客服联系一下。

关于有wifi信号却不能上网怎么解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