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易一元夺宝怎么没了

一元夺宝,是网易推出回馈用户的活动平台,其引入了当下互联网的新概念—众筹的形式,每个用户低只需1元就有机会获得一件奖品,玩法创新,奖品均为炙手可热的爆款。那么网易一元夺宝怎么没了?

网易一元夺宝怎么没了
网易一元夺宝怎么没了

1、因为涉及赌博。

2、在2016年11月和12月,央视新闻通过连线多名在一元购项目上花费从几万到几十万的用户,直指一元购通过以小博大的心态刺激消费者,导致消费者成为了受害者,两度批评一元夺宝热潮,还将彼时的行业领军者网易一元夺宝树为典型。

3、一元夺宝顾名思义,就是把一件商品平分成若干“等份”进行出售,每份1元钱,一个商品所有“等份”售出后,再从购买者中按照一个计算规则算出一名幸运者获得这个商品。随着一元夺宝商品数目的不断增多,更多“起购价格”可能从一元到100元、1000元不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网易一元夺宝怎么没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