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

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下面与各位分享一下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的教程。

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
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

1、显卡直连的意思是屏蔽核显,独显工作,独显输出,从开机到关机全程使用独立显卡。如果不是显卡直连,那么默认为混合模式,使用核显还是独显会由电脑自身判断。

2、显卡是个人计算机基础的组成部分之一,将计算机系统需要的显示信息进行转换驱动显示器,并向显示器提供逐行或隔行扫描信号,控制显示器的正确显示,是连接显示器和个人计算机主板的重要组件,是“人机”的重要设备之一,其内置的并行计算能力现阶段也用于深度学习等运算。

3、显卡又称显示卡( Video card),是计算机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对喜欢玩游戏和从事专业图形设计的人来说,显卡非常重要。

4、主流显卡的显示芯片主要由NVIDIA(英伟达)和AMD(超微半导体)两大厂商制造,通常将采用NVIDIA显示芯片的显卡称为N卡,而将采用AMD显示芯片的显卡称为A卡。

以上的就是关于显卡直连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