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

容声冰箱虽然这些年比较低调,但是容声的品质是不错的;冰箱界一直有北海尔,南容声的说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

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
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

1、优点:在电冰箱行业中容声电冰箱的节能性能一直位于前列。容声电冰箱的分立多循环技术曾在2002年获得国家专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温度分区控制,立多循环技术可以使冰箱的最低能耗降低到0.2℃,该技术的使用真正的做到了全线节能。还可以实现自由开关,在温度控制方面更加准确。此外,容声电冰箱的多种运行模式组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应用需求。

2、缺点:现在的容声电冰箱的质量并不是很好,铁管子的内漏设计使得产品的使用寿命变短。还有就是容声电冰箱在使用期间的噪声非常大,这是由于它采用的是双温式风冷系统,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会比普通的电冰箱的声音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容声冰箱质量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