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佳冰箱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也开始多了起来,冰箱是家庭中的老电器,康佳冰箱也是国内的冰箱老品牌了。那么康佳冰箱使用注意哪些事项呢?

康佳冰箱
康佳冰箱

1、生食和熟食不要保存在一个容器内,生的蔬菜,水果不要和生肉,鱼等接触,以防细菌污染。

2、放入冰箱内的食品之间要有一定空隙,不要紧贴冰箱左,右壁及后壁,以便冷气对流,冰箱内放物不宜过满。

3、尽量减少开冰箱门时间及次数,减少外界热气进入。笔者体会冷藏室放食品一般不宜超过五至七天,取出的食品如发现有发霉,腐败变味就不应再食用。

4、冰箱使用一至两周后,应用浸了温水的软布擦拭一至两遍,不可使用洗衣粉,去污粉及汽油去拭擦。

5、放入冰箱内的食品必须是清洁,干净的。水果,蔬菜及其他生食品洗净,沥干后才能放入。生鱼及鸡鸭类应除去内脏清水洗净后,方可放入冰箱。

6、盛夏炎热天气,从冰箱内取出的冷饮,冰冻饮料,水果,食物等应在室温下稍放置后再食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康佳冰箱使用注意哪些事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