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移动物联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中国移动物联卡应该很多的小伙伴在使用,所以多少有点认识,但是对于没接触的就比较陌生,那么中国移动物联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中国移动物联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中国移动物联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1、材质不同:物联卡由于要在物联网设备等使用,一些还要在户外等环境下使用,风吹日晒雨淋,所以使用的材质要比普通SIM卡强。普通SIM卡应用在手机这个环境中,相对温湿度等比较理想,普通使用PVC、ABS等材质进行封装。

2、号码位数不同:物联网卡使用13位号码,号码资源更丰富。普通SIM卡使用11位号码。

3、特性不同:物联卡通常需要物联网卡管理平台,在平台里你可以查询流量使用情况、设备是否在线、充值等功能;物联卡增加了嵌入式MS卡,采用焊接工艺,前置在物联设备中,抗震指标好,确保数据传输稳定。普通SIM卡不需要管理平台;普通SIM卡主要是插入式MP卡。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移动物联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