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英寸手机有哪些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偶然发现现在还有7英寸以上的手机。手机的更新迭代很快,以前人们追求大屏,于是手机变得越来越大;而现在人们看重手机的性能,所以厂商开始堆镜头、堆功能。那么7英寸手机有哪些呢?

7英寸手机有哪些
7英寸手机有哪些

1、小米MIX Alpha:小米MIX Alpha是小米去年推出的一款超大屏手机,拥有7.92英寸的OLED屏,售价19999元。小米MIX Alpha采用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手机边框完全消失,侧面收纳所有状态信息和通知提醒,翻转手机时屏幕也会随着切换。小米MIX Alpha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同时配置了1亿像素的主摄像头,拍照实力强劲。

2、华为Mate 20X:华为Mate 20X是华为18年推出的一款超大屏手机。7.2英寸的水滴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5000mAh的大电池,同时支持快充和反向充电。

3、荣耀8X Max:作为18年华为推出的又一款超大屏手机,7.12英寸的大屏大屏幕,搭配骁龙660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内置5000mAh的大电池。

4、华为畅享MAX:18年华为还推出了一款超大屏手机:华为畅享MAX。拥有7.12英寸的大屏幕,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置5000mAh的大电池,后置1600万+200万的双摄,定价千元,主攻中低端手机市场。

关于7英寸手机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