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是几核处理器

手机处理器为整台手机的控制中枢系统,也是逻辑部分的控制中心,相当于是手机的大脑,整个手机的运作都是要通过处理器控制的。那么苹果xr是几核处理器呢?

苹果xr是几核处理器
苹果xr是几核处理器

1、XR的A12在CPU方面是六核心设计,GPU采用的是四核心设计;

2、iPhoneXR采用的是苹果A12仿生处理器,A12延续了A11上六核架构——两颗大核+四颗小核心。系统可以根据应用的实际需求自动调度相应数量的大小核工作。相比去年A11芯片大核性能提升15%,提升并不是特别大。但由于使用了7nm制程工艺,两颗大核的功耗方面降低了40%,四颗小核心功耗降低50%;因此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功耗表现上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3、其内置的GPU采用的是苹果自研设计,拥有四核心,GPU的性能相比于上一代的A11提升了50%,并支持曲面细分和多层渲染,拥有无损内存压缩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xr是几核处理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