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0后女歌手有哪些

纵观整个华语乐坛,有实力的女歌手虽然不像男歌手那么多,但也是人才济济,很多人的实力丝毫不输那些小鲜肉。女歌手的曲风多样,有甜美嗓音的,也有震撼高音的,还有迷幻风的,风格各异的曲风也让整个乐坛显得活力十足。那么90后女歌手有哪些呢?

90后女歌手有哪些
90后女歌手有哪些

1、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作品《3号0807》、《下雪的季节》、《小明是个画家》、《小明是个画家》、《别闹》、《我梦见我梦见我》等。

2、常汉卿,男,独立音乐人,擅长词曲创作,09年十二月开始学习录音,并开始在网路上发表其音乐作品。作品:《隐形眼镜》、《恋爱第几周》、《这是爱了》等。

3、带泪的鱼,本名戴丽丽,女,1993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西。90后网络唱作型歌手。作品:《一个人唱情歌》《害怕》等。

4、小贱(谭冰尧),本名谭海波,1991年08月17日出生于广东清远英德,中国内地歌手。作品:《最后是我开了口》、《冲吧宅男》、《七星情歌会》等。

5、藤兮,女,1990年6月2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是90后新生代网络女歌手。作品有:《杜鹃正艳》、《伪恋》、《如果还可以》、《黑桑花》等。

关于90后女歌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