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免单是什么原因

支付宝活动很多,其中免单活动最受欢迎。接下来就给介绍一下支付宝的免单活动,需要了解的接着看下文。

支付宝免单是什么原因
支付宝免单是什么原因

1、支付宝免单是支付宝节假日推出的优惠活动。这是在2018年10月1日推出的一个活动,活动期间每一位支付宝用户都能获得境外通用最高2888元的无门槛代金券,此外在10月1日——10月7日,使用支付宝在境外实体店付款。还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除了免单外,还有其他的一些奖品,如:1000元国际货港澳台机票券、1000元飞猪专线直减券、全球接送机8折券等等。

2、活动包括:随机红包,比如全球红包码、全球赢免单、全球有惊喜活动。

3、全球红包码:国内景区和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红包码,扫支付宝付款码就有机会获得,并且有机率获得超大红包。

4、全球赢免单:在全球各地用支付宝付款,在支付成功页面可能有免单奖励,一定要留意!

5、全球有惊喜:十大机场满500返50、十大商圈满300返30、十大奥特莱斯满1200返30、十大唐人街手笔五折封顶20元、百大知名景区小程序买票最高立减88。

6、支付宝除了红包活动,支付宝还支持实时退税,直接退人民币不收取手续费,全球80个机场都支持。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免单是什么原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