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发商为什么要做飘窗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住宅时,会听到销售人员介绍这个住宅卧室带有飘窗之类的。飘窗一般是呈矩形向外面凸起的,有些业主为了充分利用室内空间,会将飘窗砸掉。因此一些业主不存在一些疑惑,开发商为什么要做飘窗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飘窗
飘窗

1、开发商做飘窗主要是为了使得建造外观更加的整洁好看,它通常是配合建筑风格建造的,可以使得建筑富有层次感。而且如今大部分的业主都会在室内安装空调等设备,开发商会通过设计飘窗等方式,将空调外机收纳起来,使得建造外观更加的美观。

2、飘窗也是房子的卖点之一,不少女生都希望拥有一个可以晴观落日,夜观繁星的大飘窗;而且建造飘窗不仅仅保留的窗台,还可以起到延伸室内空间的作用,有飘窗的卧室通常比普通窗户的卧室看起来更大一些。

3、大家购买商品房时,飘窗通常是开发商免费赠送或者是半卖半送的。如果飘窗窗台离地面大于0.45m,总体结构高度大于2.1米,那么是按照一般面积计算的。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需求来决定是否购买带有飘窗的住宅。在给飘窗进行改造前,一定要先确定飘窗是否可以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