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有哪些型号

iPad平板电脑由于不再局限于键盘和鼠标的固定输入方式,可以采用手写和触摸的方式进行操作,因此无论是站立还是在移动中都可以进行操作。那么ipad有哪些型号呢?

ipad有哪些型号
ipad有哪些型号

1、iPad系列。iPad发布于2010年1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美国芳草地艺术中心)所举行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MacBook系列之间。

2、iPad mini系列。iPad mini是苹果公司设计、开发及销售的平板电脑,2012年10月23日于美国加州圣荷西发布,是iPad系列中首部设有7.9寸屏幕、并为体型最轻巧便携的型号。

3、iPad Air系列。iPad Air于2013年10月23日发布会发布,屏幕尺寸为9.7英寸,更轻、更薄,最低售价499美元,于2013年11月1日开售。新款iPad继续采用视网膜显示屏,边框更窄;厚度为7.5毫米,比上一代薄了20%。

4、iPad Pro系列。iPad Pro 12.9英寸(第一代)于2015年9月11号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的iPad Pro采用了12.9英寸设计,分辨率为2732×2068,其上面可以拥有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但是宽度与之前Air的高度基本类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ad有哪些型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