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保护套什么材料的好

使用手机保护套可以保护手机,以防硬物在手机屏幕或机身上留下划痕。那么ipad保护套什么材料的好?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ipad保护套什么材料的好
ipad保护套什么材料的好

1、看个人喜好,功能用途不同的。

2、水晶壳,硅胶套、绒布套、金属壳、金属边框、清水套。硅胶材质的优点:价格便宜,拆卸方便,缓冲性能良好,不易磨损,保护较全面。缺点是质感偏厚,款式少,易油腻,和机身贴合性稍差,同时材质稍差的还容易沾灰和进灰。

3、PC硬壳材质优点:透光度好,硬度强,抗摔,轻薄。缺点是不耐刮。

4、PU材质优点:耐油性好,耐磨性能好。缺点是散热性不佳。

5、金属材质优点:质感十足,耐摔,可以有效防止机身磨损,夏天使用清凉舒适。缺点是冬天会感觉凉,增加机身的体积和重量,影响便携性,对信号造成一定影响。

6、真皮材质优点:外观别致、雅观,手感佳,不易磨损机身、散热性好,缓冲作用也不错。缺点是防水作用不好,价格昂贵。

7、布制保护套优点:外观青春时尚,触感柔软,价格便宜,非常耐脏。缺点是不防水,质感不强。

以上的就是关于ipad保护套什么材料的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