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越狱有什么风险

越狱简单的理解就相当于安卓的ROOT,即利用iOS系统的漏洞来得到更高一级的权限,从而对系统可以进行更灵活的自定义修改,譬如说修改字体、修改主题以及使用一些插件等。那么越狱有什么风险?

越狱有什么风险
越狱有什么风险

1、越狱会让iOS系统变得不稳定。因为越狱是通过发现系统漏洞对系统进行“破解”,越狱之后的iOS系统必定没有原生系统稳定,比如无故自动重启、突然白苹果、状态栏重叠等等,同时,由于插件问题导致的系统耗电增加也是常有的事。

2、越狱之后系统维护麻烦。苹果官方会不时地对iOS版本进行更新、弥补漏洞、以及推出最新功能,然而,一旦你越狱了之后,以上“福利”就与你无缘了。

3、越狱之后的系统会面临更多的风险。iOS以安全性著称,安装软件需通过APP Store来安装,正因为此,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然而一旦越狱,系统会变得“开放”,鱼龙混杂,甚至一些不明插件和流氓软件都会装到你的手机里面,带来安全隐患。

4、越狱之后无法享受到官方保修。一旦越狱,苹果是拒绝对手机进行保修的,即便是在保修期内。

以上的就是关于越狱有什么风险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