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计是用什么软件做账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会计做账同样可以移动场景化操作、同步领导与相关部门实现协同共享操作、可以有效的提高会计做账的时效性和准确率。那么会计是用什么软件做账的?

会计是用什么软件做账的
会计是用什么软件做账的

1、会计软件是指专门用于完成会计工作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其作用有助于会计核算的规范化,具体用什么软件,不同的公司或个体单位所选择不同,大企业就用:用友、金蝶等,小企业就用:速达360、管家婆、金算盘等。

2、市场上的会计记账软件有很多种,用友、金蝶等都是比较大型的财务软件,针对一些大集团企业较多。

3、同样市场上也有很多不同类别的财务软件,针对中小企业的如有管家婆、时速软件等软件,每一款软件有自己不同的特色,是根据不同发展阶段、或者不同行业相对应的,通用的产品功能实际上是大同小异的,基本上就是将手工帐、业务流程、财务流程办公一体化。

关于会计是用什么软件做账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