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回事

当前手机上是越来越便捷了,比如在传送一些东西的时候,我们可以不用网络,直接用蓝牙功能就可以,不过有时在我们开启这个蓝牙功能后却发现搜索不到我们附近的设备,那么苹果手机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回事呢?

苹果手机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蓝牙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回事

1、系统卡顿,操作反应延迟。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重启手机,然后重新打开蓝牙即可。

2、蓝牙一般很多人在没有使用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都选择关闭蓝牙。要配对蓝牙设备肯定需要先开启蓝牙。如果你搜索不到对方,就检查一下双方有没有成功开启蓝牙。

3、搜索到其他人的蓝牙设备的前提是,对方打开蓝牙,且“允许被其他设备搜索”。如果你打开自己的蓝牙后却搜索不到对方,建议对方检查一下设置。只有“允许被其他设备搜索”,你才能搜索到对方。

以上三个原因一般都能解决问题,如果你的手机还是搜索不到对方,可能是一方的手机坏了,建议去实体店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