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激活教程有哪些

新买的苹果手机iphone都是要先激活才能使用的,激活的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需要我们的耐心等待,那么苹果手机激活教程有哪些呢?

苹果手机激活教程有哪些
苹果手机激活教程有哪些

1、电脑iTunes激活: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上可正常登陆互联网的电脑,并打开已安装好的iTunes软件,iTunes就能自动激活iPhone,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0秒左右。(iTunes软件下载地址)。

2、wifi激活:需要装有iOS 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并连接到有效的Wi-Fi网络进行激活。

3、蜂窝激活:需要装有iOS 5(或更高版本),根据iPhone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到无线局域网络界面等待几分钟,会自动搜索到信号,在底部点选“使用蜂窝数据激活”来激活iPhone。

关于苹果手机激活教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