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港版和国行的区别有哪些

由于香港版本的手机在汇率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因此很多朋友选择购买港版的手机产品,尤其是苹果手机,那么苹果手机港版和国行的区别有哪些呢?

苹果手机港版和国行的区别有哪些
苹果手机港版和国行的区别有哪些

1、网络数据权限不同。港版:安装app后,默认可自动连接网络。国行:在「无线局域网」和「蜂窝移动网络」选项中,应有关部门要求,加入了「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移动的应用」的可选项,在安装app后,需要用户手动打开app网络数据开关,app方可联网。

2、网络制式不同。港版:硬件上和国行并无差别,但由于当地运营商要求,屏蔽了对电信网络的支持,所以在大陆只能使用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国行:全网通,支持任一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3、联保服务不同。国行版的iPhone手机是全国联保的。港版暂时还没完全实现全国联保,假如你在香港购买了一部港版苹果手机,在内地使用的时候不小心坏了,此时想进行售后修好手机是一个很麻烦的工作,在苹果官方授权店内工作人员会要求提供购买发票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4、价格不同。国行与港版最大的不同就是价格了,而且价格上的差距还不小,因为关税和汇率的原因,港版iPhone的售价普遍与国行要低,差距基本在1000元左右。

关于苹果手机港版和国行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