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充电器支持哪些手机

如今的手机大多数都支持无线充电了,但是此前想有一部这样的手机还是很难的,那么网友们知道无线充电器支持哪些手机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

1、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非常多,除了传统的三星、苹果、华为三大旗舰外,小米在无线充电上反而是最积极的,无线充电技术也领先别人一大截。

2、苹果手机也算是最早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厂家之一,但是苹果对于快充一直不怎么上心,5V1A愣是祖传了很多年才改变,但直到最新的iPhone12系列,苹果的充电也才升级到18W,这完全就是两年前千元机的水平。

3、无线充电打破了电能传输只能依靠导线直接接触式传输的方式,属于非接触式传输,能够避免接触式电能传输可能带来的接触火花、滑动磨损、爆炸电击等问题。无线电能传输方式主要分三种:电磁感应式、电磁谐振式和电磁辐射式。

以上就是对于无线充电器支持哪些手机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