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玩丹东凤凰山大概要多长时间

丹东凤凰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那么游玩丹东凤凰山大概要多长时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游玩丹东凤凰山大概要多长时间
游玩丹东凤凰山大概要多长时间

1、不用很长时间,大概半天左右。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上山的话,全部爬下来至少三个小时,下山两个多小时。要是丹东人就在丹东火车站坐火车,早上很多车都到凤城站,一般8点左右能到山上,最好早些,要不还没等到凤凰山的老牛背(最高点)天就快黑了,五龙背在丹东方向了,还得坐火车(五龙背有站)或者做客车返回丹东方向。

2、丹东凤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凤城市郊。距市中心仅3公里,南与朝鲜妙香山相望,北与本溪水洞呼应,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3、丹东凤凰山现已建成西山景区。东山景区,位于古城景区的丹东凤凰山山城被国务院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丹东凤凰山最高峰为攒云峰,海拔836米。

4、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游览此山,有凤凰飞来拜祖,太宗大悦,遂赐名“凤凰山”,迄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

以上的就是关于游玩丹东凤凰山大概要多长时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