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有5g手机吗

5G手机是指使用第五代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相对4G手机,5G手机有更快的传输速度,低时延,通过网络切片技术,拥有更精准的定位。那么苹果有5g手机吗?

苹果有5g手机吗
苹果有5g手机吗

1、苹果有5g手机。

2、2020年新款苹果手机发布是5G手机。由于苹果公司在2019年年初才和高通和解,高通的5G基带芯片已经无法赶上今年秋季iPhone新品的设计和发布速度,最早用有5G网络功能的iPhone将会在2020年发布,且5G版本新iPhone预计销售份额占到全部新品iPhone的60%。

3、2020年发布的iPhone产品也不会全部使用上5G芯片,其中仅5。 4英寸iPhone和更大的6。 7英寸iPhone将在2020年获得5G支持,6.1英寸的XR后续机型将可能继续主打性价比,不会使用上5G芯片。但2020年6.1英寸的iPhone也有望使用上OLED屏幕,这样iPhone全系列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

关于苹果有5g手机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