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500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许多人都觉得买手机最主要是性价比高,用最少的价钱买到最好的性能配置,那么1500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1500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1500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1、红米10X 5G版。该机的6+128GB版本定价1299到1399元左右,相比发布价有400到500元左右的降幅,性能方面搭载的是天玑820芯片,与麒麟985芯片性能相当,安兔跑分40到42万左右,支持双卡5G待机。说它是1500以内性能最强的5G手机一点不为过。

2、Realme Q2 Pro。作为红米10X的有力竞争对手,Realme Q2 Pro也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配置,相比红米10X,很多方面都能打得有来有回,比如同样搭载AMOLED屏幕,同样支持屏幕指纹。而且外观还更加耐看,搭载了主流的穿孔全面屏造型,背部提供素皮材质可选,外观上更具旗舰机的气质,搭载的天玑800U芯片性能也很能打,标准版8+128GB定价1499到1599元左右,性价比也很高。

3、红米Note 9 Pro。红米Note9Pro的性价比是很不错,不过与红米10X比起来,核心配置还是有明显差距,之所以把它当作第三推荐,是因为这款手机搭载的骁龙750G芯片性能表现不敌天玑820,安兔兔跑分34万左右,制程工艺更落后,为8nm,屏幕是LCD,侧边解锁方案不太便捷。推荐它的核心原因是其搭载的一亿像素相机在同价位机型很能打,说没有对手可以匹敌也不夸张,而120Hz高刷,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的加入更是为它添色不少,只推荐6+128GB版本,售价1599元左右。

4、iQOO Z1x。该机的入手价为1498到1598元左右,搭载高性能的骁龙765G芯片,配备了5000毫安大电池,并且支持120Hz高刷模式,外观方面,打孔全面屏也符合主流的审美,支持液冷散热,后置搭载4800万AI三摄。比较遗憾的是后盖塑料、没有NFC、不支持屏幕指纹相对保守。

5、RealmeV5。RealmeV5价格方面十分给力,6+128GB仅1399元。和vivo的iQOO Z1X一样,也是一款超长续航的5G手机,机身的电池容量高达五千毫安,在小白测评的五小时重度使用测试中,真我V5的表现是最好的,目前成绩排名的第一位,30W闪存的加持下,使得其充电速度也是同价位机型佼佼者。

6、除了拥有五千大电池,还有就是低功耗的天玑720芯片加持,其采用7nm制程,内部集成低功耗5G调制解调器,性能比骁龙765G低一些。此外高刷这款手机也是有的,不过没有上面两款高,支持90Hz。拍照是采用后置4800万四摄,应付日常拍摄各种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1500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