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306积分怎么获得

铁路12306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的手机订票方式,最近更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再上面积攒积分的活动了,那么12306积分怎么获得呢?

12306积分怎么获得
12306积分怎么获得

1、想获得12306的积分话首先需要先购买车票。这样的话,乘车积分就会以票面价格×5的方式到账,积分以“分”为单位,按四舍五入取整计算。

2、当自己的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的时候,就可以用积分来兑换需要购买的车票了。

3、在兑换车票的时候,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会员可为本人或指定的受让人(最多设置8人)兑换车票。

4、当积分自进入账户就在当日起连续12个月积分是有效的,如果到期未兑换的积分自动作废。

5、另外在申请会员成功后,初始为二星级会员。此后,5万升级积分将评定为三星级会员,

6、当积分达到15万的时候就可以升级为四星级会员,在当积分达到25万的时候系统就会评定为五星级会员,有效期都是12个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2306积分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