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小米6能成为“一代神机”

说到小米手机的经典的机型,那就不得不提小米6了。小米6是2017年发布的手机,这款手机发布之初就受到消费者热捧,时隔3年后,小米6的口碑依然非常不错,甚至很多网友表示想购买二手小米6。为什么小米6有如此高的口碑,被网友们奉为"一代神机"呢?

为什么小米6能成为“一代神机”
为什么小米6能成为“一代神机”

1、小米6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4轴防抖,3350毫安的大电池,18w快充,多功能NFC,前置指纹等。更为难得的是小米6尊享版还采用了全陶瓷机身,而这个版本售价仅为2999元,这也打破了陶瓷手机价格下限。

2、虽然小米6是2017的手机,但这款手机放在2020年仍然够用。骁龙835日常吃鸡问题不大,18w快充放在现在也可接受。后置双1200万像素,四轴防抖,这也在消费者提供了较为便利的拍照体验。由此可见,小米6确实是一款优秀的手机。

3、同时期最强国产机。017年的时候,华为的p系列、mate系列还不像现在那样有口皆碑。同时期的vivoX9和oppoR9仍然玩高价低配。荣耀这个时候也崭露头角,但其销量和口碑还未超越小米。

4、小米6问世后,掀起了陶瓷手机的热度,而市面也找不到一款能媲美小米6的手机。同价位下,小米6性能更强,同性能下,小米6更便宜。因此,小米6也成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手机。

5、虽然小米6的口碑炸裂,但实际上小米6的销量并不高。也许是因为骁龙835产能不足,也许是陶瓷机身良品率低,因此小米6的整个销量仅为600万。相较于小米5,小米8等机型,小米6的销量是不尽人意的。口碑炸裂,但消费者却买不到手机,这就让消费者有一种"得不到就是好"的逆反心理。

以上的就是关于为什么小米6能成为“一代神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