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注意什么

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冲多久,充电需要注意什么,现在很多小伙伴都买了苹果手机,那么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注意什么呢?

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注意什么
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注意什么

1、第一次冲电,尽量把电池用完到剩下百分之5时候就进行一次完整的充电。直接手机电池充满。一般冲一个小时这样子就满电的了。

2、苹果iPhone6充电时,出现提示充满就可以了,还有最好是提示满了,再继续充个10—15分钟,不需要冲太长时间,对电池也没啥好处,充满了的时候,手机会自动切断充电的

3、还有必须使用原配的iPhone6充电器,临时找不到的话,可以使用苹果5S的充电器,建议不要使用其他充电器,现在的各种充电器质量都不怎么靠谱,如使用低质那些,容易引起起火。

4、充电过程中建议不要玩手机,边玩边冲容易使手机发热。

5、每个月都进行一次完整的充电放电,这样子更加好的保护手机电池哦。完整充电放电即,玩到手机没有电了自动关机,然后再给它充满。

关于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