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

电池都是有寿命的,不管是什么电池,其中我们最经常能听到的话题就是手机电池坏了需要更换,动手能力强的人一般自己更换,还有就是去维修店让专业的人士更换。那么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呢?

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
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

1、苹果官方电池的价格一般300-700之间,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价格会有少许差别,这个价格是在官方更换,当然会比较贵些,官方的电池会更有保障,更换的技术也正规放心。

2、电池更换价格为人民币519元的机型: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 iPhone 11。

3、电池更换价格为人民币359元的机型: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关于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