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辐射大吗

1958年,苏联工程师列昂尼德。库普里扬诺维奇发明了ЛК-1型移动电话,1973年,美国摩托罗拉工程师马丁·库帕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业化手机。历经2G时代、3G时代,迄今为止已发展至4G时代了,而5G时代也紧随其后,国内已经出现5G的商用,那么手机辐射大吗?

手机辐射大吗
手机辐射大吗

1、一般来说,手机待机时辐射较小,通话时辐射大一些,而在手机号码已经拨出而尚未接通时,辐射较大,辐射量是待机时的3倍左右。还有只有一格信号的时候,辐射是全格的1000倍。

2、手机关机后,仍然有辐射。因为手机可以被人远程控制窃听周围的声音,当然要发射信号。所以在有些重要会议的场合是不允许手机进入的,要进入就要去掉电池,关机是不行的。

3、现在一般采用手机屏蔽器,切断信号通路,就象DA师里那样,在一定范围手机是不能使用的。

4、有的地方就有专门的屏蔽会议室,那里手机是不能使用的。所以手机关机也有辐射,只是不受你的控制,你也难以察觉。

关于手机辐射大不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