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分辨率是什么意思

手机,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通常称为手机,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在1940年制造的战地移动电话机发展而来,那么手机分辨率是什么意思?

手机分辨率是什么意思
手机分辨率是什么意思

1、手机分辨率是屏幕显示的像素高低,分辨率高,像素高显示就清楚。

2、手机屏幕分辨率是手机的重要参数之一。16:9、720p、VGA、QVGA等术语就是指手机的分辨率,一块方形的屏幕横向有多少个点,竖向有多少个点,相乘之后的数值就是这块屏幕的像素(数码相机的像素也是这么乘积出来的)。

3、但是为了方便表示屏幕的大小,通常用横向像素×竖向像素的方式来表示,例如电脑屏幕中很常见的1024×768像素,以及手机屏幕中很常见的320×480像素。

关于手机分辨率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