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手机要注意什么

常生活中购买一部手机对于每一个一般家庭的人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毕竟一般能够满足网络等等各种日常需求的话便宜的也近千元,贵的那更不要说了。那么买手机要注意什么呢?

手机
手机

1、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场所,尽量去一些正规的大地方去买。一般购买手机要能够提供正规的购买发票,如果不能提供请慎重购买。

2、拿到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看是否拆封,打开后要详细观察手机的外观是否有瑕疵,屏幕显示是否正常,手机音量是否正常,听筒是否正常。目前有些手机自带测试,可以直接测试手机各项功能是否正常。尽量在购买手机的地方多停留观察手机,因为如果你拿出去再拿回来有问题那就谁也说不清到底时手机本身的问题还是你拿出去那会儿出现问题了。

3、如果有想要购买的手机请购买事情事先说明,然后购买手机后要打开手机点开设置,打开到关于手机,看看是不是自己要购买的那款机型。

4、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是自己那台手机,有些时候有些人会玩一些手段,给你看的是一台手机,等你真正拿到手的时候又是一台手机。可以购买时查看手机IME码,等走的时候再看一遍是否和刚开始看的一样,以防掉包。

以上就是对于买手机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