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最新版的手机是哪一款

在我国有许多知名的手机品牌,其中最为畅销对一个品牌便是华为。华为在我国的名声很大,在国外依旧受到了强烈的欢迎。那么华为最新版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华为最新版的手机是哪一款
华为最新版的手机是哪一款

1、截止2021年6月,华为最新款手机是华为mate 40。

2、华为Mate40是华为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发布的手机,于2020年12月21日上市。华为Mate40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000E芯片,采用6.5英寸的68度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1080,有亮黑色、秘银色、釉白色三种机身颜色。

3、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了全新5纳米5G SoC麒麟旗舰芯片。CPU:8核CPU,三档能效架构,支持高至3.13 GHz主频;GPU:22核Mali-G78 GPU,图像处理性能显著提升。华为Mate 40采用了前置单摄后置三摄的方案,背面摄像头系统依然是圆形设计。

4、华为Mate 40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X长焦镜头,与超广角相比的话,可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

关于华为最新版的手机是哪一款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