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上有哪些使用的小技巧

华为手机中有几个非常使用但是并不显眼的小功能呢,用过的都拍手叫好,那么华为手机上有哪些使用的小技巧?

华为手机上有哪些使用的小技巧
华为手机上有哪些使用的小技巧

1、将华为手机WLAN+打开,WLAN+会根据你连接过的wifi记录,在特定位置自动开启或关闭手机wifi。操作方法:点击手机【设置】-【WLAN】-【WLAN+】,然后开启即可。

2、应用分身:现在很多人都会有两个微信,一个是工作上用,而一个是生活上用。但是目前基本的手机都是一个手机只可以登录一个微信账号。

3、手机碎屏:华为手机最有意思的就是手机碎屏功能,可以用来整蛊你的朋友们。操作方法: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并点击【镜子】,然后长按屏幕任意位置即可听到屏幕碎裂的声音,并且伴随着屏幕碎裂的声音手机屏幕会出现“裂痕”。

4、数据恢复:我们在用华为手机的时候,都会出现不小心删错微信,而华为有一个恢复工具,是可以帮忙恢复误删的文件的。

关于华为手机上有哪些使用的小技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