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微粒贷怎么用微信借钱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那么没有微粒贷怎么用微信借钱呢?

微粒贷
微粒贷

1、微信上如果没有微粒贷的话,要借钱可以去关注一些贷款机构、平台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然后进入公众号去申请这些贷款机构、平台的贷款。公众号里一般都会有贷款申请入口。

2、其实现阶段没有微粒贷,用户后续仍然可以关注。微粒贷是邀请制,只要用户经系统审核达到了标准,就具备开通资格。所以之后说不定微信上会出现微粒贷的入口,而只要出现了入口,用户就可以进入入口,去申请开通微粒贷,然后在微粒贷上申请借款了。至于微粒贷的入口,一般是在微信“支付”页面里。

3、而要办理网贷,不只微信上可以办理,还可以通过贷款机构、平台的官网、官方APP进行申请;支付宝上也有不少贷款机构、平台的生活号,生活号里就有贷款申请入口,可以关注生活号,然后进入生活号去办理贷款。

以上就是对于没有微粒贷怎么用微信借钱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