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怎么开通

现在可以借钱的平台越来越多,如果真的急需要钱,完全可以选择比较靠谱的借贷平台比如微信的微粒贷、支付宝的蚂蚁借呗等等,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呢?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

1、目前,微粒贷没有任何用户自助申请开通的渠道,微粒贷的开通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从微众银行和腾讯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对于这些优质客户,微众银行会主动邀请开通微粒贷。

2、微粒贷的产品属性:是无抵押无需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这个多数人都好理解,贷款从性质上来分有两种,一种是抵押贷款,一种是无抵押贷款。而微粒贷贷款产品属于后者。

3、审批非常快:由于基于腾讯的互联网大数据做支撑,又是纯线上操作,借款人一旦递交了相应的贷款申请,微粒贷会很快做出反应,最快一分钟即可拿到贷款。

4、全礼拜全天候的服务:同样是由于腾讯大公司大品牌的技术数据支撑,微粒贷真正可以做到一个周7天全天候的在线服务,无论你什么时候去申请,只要不超过相应额度,递交后,随时可批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粒贷怎么开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