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近期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有哪些

随着2018年的开始,今年也是上演了许多好看的电视剧,例如延禧啦、扶摇啦、香蜜啦。这些古装的电视剧,还有一些内地的都市爱情剧和校园偶像剧。他们分别是甜蜜暴击和爱情进化论。他们可谓是部部是经典,那么近期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有哪些呢?

近期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有哪些
近期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有哪些

1、《延禧攻略》。他是由于正撰写编导,当代红火的小生与小花们演绎出来的一部宫廷宫斗剧。里面更是有许多的我们熟知的演员。讲述的是一名小宫女靠着自己的聪明和勇气去寻找自己亲姐姐的死亡真相、继而在过程中与大猪蹄子的甜美爱情大剧。该剧里璎珞可谓是主角光环满满,剧里的最帅气的角色都纷纷爱上了她,为保护她而不惜牺牲自己。她也勇敢地化解了这个宫廷带给他的许多困难,最后成了荣耀的皇贵妃。

2、《扶摇》。这是由李才等人指导,杨晓培作为总制片人,带领大幂幂、小阮、高伟光等人一起出演的一部u励志玄幻大剧。讲述的是一个平方的少女、在五个洲历经艰险,与陪伴共同闯关、化解困难。后来与皇太子长孙无忌相识并相爱,一起并肩作战,两人一直坚信只要相信彼此,一定能闯过任何闯不过的难关,一定可以推翻这个上天安排的不公命运。

3、《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就比较厉害了,这个剧本是由张鸢盎写的,两位非常红火的明星杨紫与邓伦主演的唯美侠客玄幻剧,该剧主要改编于某知名网络写手。讲述了一朵真身由霜花所变的仙子和凤凰真身的继天子在三界之间轮回,不断相知相爱,互相守候并守候这份长达千年的爱情,解决许多的恩怨痴缠的故事。这部剧也是满满的在发糖。

4、《甜蜜暴击》。是由叶昭君任制片人,并由知名监制柯宜勤所监督,带领当红偶像鹿晗。关晓彤出演的一部校园格斗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的是以一座体育学校为背景,少女因自己格斗竞技非常厉害而当上格斗女王的故事,并因格斗结缘许多的同龄朋友并且在一起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小鹿也在与关晓彤公开后,首次携手合作电视剧,由此看来,非常的默契。

5、《1001夜》。是由迪丽热巴和邓伦领衔演绎的都市爱情剧,讲述的是美丽大方又善良的姑娘十分的乐于助人。但性格有所缺陷,有一些懦弱,正是因为这个缺点她才在工作上头痛不已,甚至不敢向自己倾慕的老板柏海表白,而两人却因为在梦境在同一时空,纷纷求证梦境而爱上对方的故事。两人的合作十分的和谐融洽,也是为电视机前的我们带来一波不小的福利。

关于近期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