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多少集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黄文利和张景坤执导,那么《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多少集呢?

《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多少集
《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多少集

1、《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36集。

2、《我的父亲是板凳》全剧讲述了板凳,一个边缘而卑微的小人物,由起初对革命唯恐避之不及,到最终自愿追随共产党,堪称一部血雨腥风中的“草根英雄传”。该剧中精彩曲折、悬念迭出的故事情节,演员的出色发挥,炫目刺激的动作场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3、“板凳”这一人物形象身上折射的生存智慧,让观众明白反思:其实,示弱也是一种生存的智慧,老庄之道就曾告诉人们以柔而克刚,以弱而胜强的道理,只是,现在的人总是叫嚣强者的风范,而遗忘了这个古已有之的道理,板凳让人从新拾起了这关于生存的智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父亲是板凳》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