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屏幕坏了怎么办

手机是我们现在很常见的一种电子设备,但是手机的一些操作以及问题,也会有很多的朋友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那么手机屏幕坏了怎么办呢?

手机屏幕坏了怎么办
手机屏幕坏了怎么办

1、观察手机情况在手机屏幕摔坏的第一时间,不仅仅需要查看手机屏幕的损坏程度,还需要检查一下其他的功能是不是损坏,比如说通话、声音、显示等功能是不是完好,之后才能够对屏幕的损坏进行另一部分的处理。

2、自行购买手机屏幕如果仅仅是手机屏幕摔碎了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自行购买手机屏幕来进行更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手机屏幕需要和自己的手机型号相对应才可以,如果门店内买不到符合的屏幕,那么可以进行网购。

3、找维修师傅假如自己并不会更换手机屏幕的话,那就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以防对手机造成二次损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联系手机的售后说明情况,然后将手机寄过去进行维修,或者是直接找门店的手机维修师傅进行更换,但是手机维修店的价格会更高一些,不过速度也会更快一些。

关于手机屏幕坏了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