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

龙头股指的是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其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那么新冠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新冠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
新冠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

1、复星医药600196:新冠疫苗龙头股。20年3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BioNTech签订许可协议,BioNTech授权复星医药产业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

2、智飞生物300122:新冠疫苗龙头股。20年6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3、金雷风电300443:公司入股达晨创投间接参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生物入选解放军后勤部疫苗名单。

4、赛升药业300485:20年2月披露,公司间接投资4.24%天广实公司正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发治疗性2019-nCov单克隆抗体;20年5月,公司参股公司华大蛋白正寻求在新冠病毒蛋白和抗体的研制及生产上突破,力求获得针对主要新冠病毒蛋白的特异性抗体,用于免疫学检测方法开发和中和试验筛查。

5、康泰生物300601:20年2月,携手艾棣维欣研发新冠DNA疫苗。

6、鹏鹞环保300664: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基于DNA疫苗快速响应技术,在短期之内有望研发出新冠疫苗。

7、西藏药业600211:2020年6月15日,西藏药业宣布与斯微(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并获得相关疫苗的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相关疫苗包括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冠疫苗龙头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