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

疫苗是指未来顿防、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流行,用于人体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下面一起来看看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

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
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

1、东富龙: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9.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08亿元。作为上海本土民营企业,经过25年的奋斗发展,已有超过8000台套制药设备、药品制造系统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千家全球知名制药企业,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抗生素、化学药品、诊断制剂、保健品、兽药、中药西制等领域。

2、西藏药业: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5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0.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73亿元。

3、复星医药: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2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4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1亿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