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起疹子可以打疫苗吗

现在在婴儿出生之后,都会定期的打预防的疫苗,来对各种流行性的疾病进行防治,通过这种方法,能够非常有效的控制疾病的传播,也为婴儿的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起疹子可以打疫苗吗?

起疹子可以打疫苗吗
起疹子可以打疫苗吗

1、出现湿疹的时候最好不要打疫苗,因为打疫苗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从而导致湿疹的加重。同时,接种疫苗后,儿童可能会出现发热,在温度过高时也会导致湿疹的加重。所以,如果出现湿疹,建议最好不要打疫苗,一定要在皮疹好转后再进行疫苗的接种。

2、出现湿疹后需要及时给予处理,皮损如果有破损,最好是不要接触水,以免出现细菌的感染。

3、如果没有渗出,可以局部外用乳膏或者霜剂进行治疗,常用的有丁苯羟酸乳膏、氢化可的松乳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或者他克莫司乳膏等,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剂型的外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皮疹加重。

关于起疹子可以打疫苗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