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sm8976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一般指中央处理器。中央处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简称CPU)作为计算机系统的运算和控制核心,是信息处理、程序运行的最终执行单元。那么msm8976是什么处理器?

msm8976是什么处理器
msm8976是什么处理器

1、骁龙msm8976既是骁龙652,目前比较流行的中高端手机芯片。在2016年,骁龙652为高通立下汗马功劳,这款芯片在骁龙6系列中所扮演的角色非比寻常。从骁龙615、617等型号来看,骁龙652在核心架构上已经达到旗舰级别,正因如此骁龙652成功挤进中高端,受到三星、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品牌青睐。

2、骁龙652系列处理器让缺乏强劲内核驱动的中高端Android机重新“站立”起来,对于止住手机市场愈加凸显的两极分化态势有着颇为积极的正面效应。

3、虽然652功耗发热控制的确实不如625,但是性能要比625好多,所以在2016年,652算是中端芯片销量冠军,基本上搭载该款芯片的手机销量都比较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msm8976是什么处理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