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狗在哪里打疫苗

养狗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给狗狗打疫苗的人自然也的大幅度的增加,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小狗在哪里打疫苗呢?

小狗在哪里打疫苗
小狗在哪里打疫苗

1、宠物医院。宠物医院通常花费较高一些,但是这是最安全最有保证的接种疫苗的好去处,帮主人省了不少心,顺便还可以给新到家的狗狗做个全身体检。

2、正规的犬舍。正规的犬舍通常也提高为狗狗接种疫苗的服务,接种后也会发宠物防疫证,但记得一定要去正规的犬舍!

3、兽医站。比较偏远的地方没有宠物医院,不妨去当地的兽医站问问有无疫苗可以接种。

4、自己在家给狗狗接种。胆大的主人可以自行在网上购买疫苗,按照卖家的说明给狗狗接种疫苗,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店!

5、社区免费接种。通常社区会提供免费为狗狗打狂犬疫苗的服务,主人关注所在小区和社区的通知,按时带狗狗去指定的地点接种狂犬疫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狗在哪里打疫苗的全部内容了。